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爱聊荣获斯贝瑞奖年度行业影响力品牌 积跬步行大道推动婚恋行业发展

2023-04-14 14: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 4 月 2 日,以“品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平台经济助力消费新升级”为主题的 2023 斯贝瑞中国第六届年度品牌经济峰会暨 2023 年度斯贝瑞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爱聊荣获了“ 2023 年度行业影响力品牌”。据悉,斯贝瑞奖一直被誉为品牌圈的“小奥斯卡”,每年举办一届,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不仅见证了中国品牌的发展轨迹,更是中国品牌圈备具专业性的奖项之一。爱聊此次依托卓越的品牌实力与创新成果而获奖,足以彰显了其在婚恋行业的头部地位。

婚恋社交平台的发展对我国当下的社会环境有着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据统计,目前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了2. 4 亿,这也将带来结婚率、人口率的下降,对社会的和谐发展或将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爱聊作为婚恋行业的头部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科技成就天下姻缘”为使命,服务国家人口战略,以“普惠、真实、有效”为平台特色,为单身群体创造了良好的线上交友体验。据悉,目前平台已经拥有超过1. 2 亿用户,也帮助众多用户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蓝颜知己。

当然,爱聊在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中,也获得了诸多荣誉,在今年 2 月份,爱聊作为相当代表性与突出成绩的“年度畅享社交APP”,在由移动产品商业智能分析平台七麦数据主办的第七届NextWorld2022 年度风采奖上斩获了该奖项。这一奖项同样在业内享有高度的认可,而爱聊更是凭借自身实力在 2021 年的第六届与 2022 年的第七届连续二年斩获该“年度风采奖”,其含金量可谓是非常高的。同时,此次七麦数据携手获奖品牌,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展示,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全球彰显中国的创新力量,助力品牌传播与出海。

而除了该“年度风采奖”以外,爱聊在 2022 年也斩获了众多年度奖项,包含: 2022 百度热AI年度大赏“卓越成就奖”、OPPO营销“突出贡献奖”、vivo2022 年度“锐意进取奖”、魅族营销平台“ 2022 风云应用奖”、第十二届公益节“ 2022 年度责任品牌奖”等。可见爱聊在婚恋行业的头部地位实至名归。

虽然诸多奖项在身,但爱聊也并不会止住脚步。在未来,爱聊也将继续努力创新,积跬步,行大道,注重品牌和服务的打磨,丰富产品的内核,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婚恋服务,推动婚恋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