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像中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Ultra官宣!1英寸 可变光圈

2023-04-13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备受关注的小米13 Ultra迎来新的官宣消息,小米13Ultra将配备全焦段四摄,从超广角到超长焦光学均有覆盖,并且所有焦段都是大光圈。

据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3Ultra将搭载一颗75mm直立人像中焦,光圈为f/1.8,支持3.2倍光学变焦,同时还配备一颗120mm潜望式长焦,光圈为f/3.0,支持5倍光学变焦及120倍数码变焦,而且人像中焦和潜望式长焦均采用了索尼IMX858新传感器,并支持了OIS光学防抖,可以说四摄都有了主摄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的主摄还将搭载可变光圈技术,可以让成像质量大幅提升,尤其在虚化效果方面获得更好的体验,搭配1英寸大底的优势会有非常好的拍照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