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熙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场演唱会激情开唱,华熙LIVE引领线下经济复苏潮

2023-04-13 10: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开年以来,许多歌手开始计划举办演唱会,空白三年的演艺市场终于开始复苏。这意味着人们的生活节奏慢慢恢复正常,许多人已经开始像以前一样参加各种文化活动,以此获得积极、愉悦的情感体验。

这番浪潮下,华熙集团也展开了新的行动。 3 月 26 日,老狼北京演唱会在华熙LIVE·五棵松成功举办。同一时段,由华熙集团推出的 2023 重庆·巴南“逐光山海音乐节”也登录山城华熙LIVE·鱼洞HI-ZONE体育场,集结唐朝乐队、艾热、布瑞吉、杭盖乐队、柳爽等十多组艺人,多元的曲风,山海逐光,弦音回响。这些活动皆为市场释放了积极讯号,预示着 2023 年将迎来线下活动的触底反弹和强势回潮。华熙集团也表示,今年还将继续推动多项精彩活动和演唱会陆续举办,用活力四射、沉浸感十足的线下演出及艺术文化活动,回应人们对“活力、现场、体验”的渴望。

成功举办过 2008 年夏季奥运会的篮球赛事及 2022 年冬季奥运会的冰球赛事的五棵松体育馆,是国内独特的民营双奥场馆。在赛事过后,华熙集团打破传统体育场馆孤立的布局,开创了“华熙LIVE”模式,打造了以奥运场馆为核心的文体集群,以动感时尚的聚会场所和新型生活方式体验场所,支持首都城市居民关注和体验线下演出、体育赛事等重大文体赛事的需求。如今,五棵松已成功举办了碧昂斯“非我莫属”北京演唱会、 2010 年天后王菲演唱会、 2013 年加拿大小天王贾斯丁·比伯演唱会等一系列大型演艺活动,在国内外顶 级明星演唱会的聚光灯下,见证了北京大型演艺事业的发展与蜕变。

2023 年,对于各行各业都将是春暖花开的一年。华熙集团始终坚持坚守相信“相信的力量”,坚持着为人们带来“健康、快乐、美丽”的幸福事业。面对即回暖的演出需求,华熙集团将继续运营好“双奥运”遗产,以先进的场馆和有效的运营为公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力、现场、体验。在华熙LIVE,每个人都能在娱乐中感受幸福,更能在幸福中体验到有品质的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