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有线快充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发布稳了!小米13 Ultra通过新加坡IMDA认证

2023-04-11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公司最新合作的徕卡超大杯旗舰——小米13 Ultra,已正式通过新加坡IMDA认证,这也是小米的首款全球上市的徕卡超大杯旗舰。目前,小米13 Ultra型号已经被列入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型号为2304FPN6DG。

小米13 Ultra采用了一颗1英寸的大底IMX989传感器,并配备可变光圈技术,使拍摄时能够自动选择光圈大小,虚化效果更好,对不同光线的适应能力更强。这款手机还搭载了徕卡最完美的Summicron镜头,属于徕卡顶级系列之一,符合精密的做工和苛刻的光学设计标准,其35mm系列镜头更是摄影史标杆。

除此之外,小米13 Ultra还搭载了骁龙8 Gen2处理器、最高16G 1TB存储、5000mAh电池、90W有线快充 50W无线快充,同时还会升级至USB 3.X传输接口。预计这款手机将于本月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