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杨子编剧最新资讯  > 正文

《龙马精神》电影中真打实摔 成龙:我69岁动作比你还快

2023-04-08 08:21 · 稿源: 快科技

电影《龙马精神》今天上映,淘票票开分9.4分,这是成龙、刘浩存、郭麒麟等人主演的一部动作电影,今天正好也是成龙69岁生日。

在接受央视网采访时,成龙也谈到了自己在《龙马精神》的情况,69岁的他依然真打实摔,成龙表示:你不说我69我都忘记自己已经69了,我老是认为自己还是年轻的时候,我可能现在动作比你还快”。

他表示,你可能认为69岁是一个老人家,但是我有很好的根底。我可以做平常69岁的人做不了的东西。”

成龙表示,动作片就是自己的一生。

《龙马精神》由杨子编剧并执导,成龙、刘浩存、郭麒麟领衔主演,新片将于4月7日正式上映。

导演杨子透露,之所以会拍摄这个题材,也源于对成龙大哥深深的喜爱,在剧本创作阶段,成龙就是电影的唯一人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