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个贷不良资产最新资讯  > 正文

东岸科技“2022年个贷特殊资产闭门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3-04-04 19: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3月31日,由东岸科技和须弥数科联合主办的“2022年个贷特殊资产闭门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金融监管机构、银行、AMC、消金/小贷、投资机构、处置机构、行业协会的6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试点扩容下个贷不良资产行业新趋势”这一核心主题进行分享、展开讨论,共同为个贷特殊资产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东岸科技副总裁兼商务总监 王万成本次会议由主题演讲与圆桌讨论两部分组成。东岸科技副总裁兼商务总监王万成代表主办方进行开幕致辞,中国特殊机会投资俱乐部良友荟秘书长王湛主持会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中心中小银行联盟、东岸科技、瑞京资产、滨海正信、国厚资产、重庆富城、德富资产、58金融、浙江策安律师事务所、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等相关负责人分享自身在个贷不良领域的经验成果和策略思考。同时,现场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共同探讨新常态经济下的行业发展机遇挑战与应对策略。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中心高 级顾问 葛顺恺在主题发言环节,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中心高 级顾问葛顺恺进行了主题为《“催收”行为消保合规:政策分析及案例解读》的分享,围绕个贷不良资产管理及处置相关的金融监管,进行专业的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并从合规清收的角度为参会人员现场答惑解难。

中国特殊机会投资俱乐部良友荟秘书长 王湛

本次闭门会主持人、中国特殊机会投资俱乐部良友荟秘书长王湛通过主题演讲的方式,重点解读了由不良观察局发布的《2022年个贷不良行业洞察报告》。通过报告解读,大家对特殊资产行业发展路径及市场现状有了客观系统的了解,对个贷不良产业上游的资产供应方、中游的资产受让方及下游的资产处置方、科技服务商等的市场表现有了更为透彻的认知。

东岸科技副总裁兼运营总监 陈卿

东岸科技副总裁兼运营总监陈卿进行主题为《数据科技应用与资产处置创新》演讲,重点从资产管理视角、用户运营视角及平台运营视角三个不同视角进行经验分享,探讨如何基于长期不变的要素,追求长期不变的价值,持续积累。同时,陈卿还结合东岸科技的数智化管理核心策略和技术创新,分享和解读了个贷不良资产管理的底层逻辑,以及技术和数据的本质。此次会议的圆桌讨论环节,共设置了个贷不良资产组包形式、新形势下个贷不良资产包的定价逻辑,以及个贷不良资产处置难点与合规性挑战三个研讨主题。研讨嘉宾们结合自生经验,围绕行业热点难点及相关政策动态,展开精彩生动的分享、交流和探讨。

58金融CRO普宁、国厚资产个贷负责人余宙等围绕“个贷不良资产组包形式”进行圆桌讨论。

东岸科技副总裁兼运营总监陈卿、瑞京资产业务总监曲桐辉、滨海正信个贷负责人陈侃围绕“新形势下个贷不良资产包的定价逻辑”进行圆桌讨论。

浙江策安律师事务所主任牛清宗、中小银行联盟高 级顾问施鸣、重庆富城资产个贷负责人周俊、江苏新天伦师事务所仇家林围绕“个贷不良资产处置难点及合规性挑战”进行圆桌讨论。

自2021年银保监会下发《关于开展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的通知》以来,市场各参与方纷纷加入个贷不良市场。特别是2022年底个贷不良批转试点范围扩容后,行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此次牵头组织召开“2022年个贷特殊资产闭门研讨会”,东岸科技旨在为行业上下游提供有效沟通的平台,让行业参与方通过面对面的思想碰撞,互相献计献策,共同探寻企业破局之道,推动个贷不良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东岸科技期待为行业上下游各参与方提供更有效的行业解决方案,通过数字科技赋能提高行业效率,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