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AirTree支持生成式人工智能内容创建和管理平台Narrato

2023-04-04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4日 消息:生成式人工智能目前在风险投资公司中很热门,2022年获得45亿美元的投资。人工智能内容创作和协作平台Narrato今天宣布,它已获得风险投资,加入了其他生成式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行列。Narrato总部位于旧金山,由AirTree Ventures领投了100万美元的种子前轮融资。AirTree Ventures是Canva、Linktree和Employment Hero的早期投资者。

这轮融资的其他参与者包括B2B电子商务平台OfBusiness和连续创业者Shreesha Ramdas。使用Narrato的客户包括支付SaaS初创公司ChargeBee、语言学习应用程序Preply和客户入职软件Rocketlane。它将与AirTree合作,在美国各地扩张。

QQ截图20230404095053.png

由澳大利亚连续创业者Sophia Solanki于2022年1月创立,她之前的创业公司是内容营销和社交媒体管理SaaS平台DrumUp。

Solanki 表示Narrato 团队的第一个想法是构建“内容 GitHub”,为营销团队提供一个工作区,提供自动化、协作和发布等功能。但在过去几年里,他们也一直在追踪生成式人工智能,“以其目前的成熟度,它将是一种极其强大的内容创作工具。”Narrato 团队决定将生成式 AI 嵌入到内容流程的不同阶段。

据悉,Narrato 的主要功能是一个 AI 内容助手,可以帮助规划,包括自动生成摘要、内容创建和优化。它还具有协作和工作流工具以及自动发布功能。Solanki 解释说,对于 AI 和非 AI 内容创建,用户可以从模板中进行选择,包括博客、文章、网络副本、电子邮件、视频脚本、社交媒体内容和艺术。Narrato还有一种类似聊天的形式,可以通过人工智能进行内容创作,并计划将人工智能辅助内容模板的选择扩大到数百个。

通过生成式 AI 创建摘要后,作者可以将其用于 SEO 指南和大纲。它们还包括研究和基准测试,以帮助内容创作者覆盖更广泛的受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