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 Flip真机亮相:超大外屏、紫色菱格纹吸睛

2023-04-03 16:00 · 稿源: 快科技

据爆料,vivo首款小屏折叠手机vivo X Flip很快将会发布。

如今,vivo X Flip的外观图片已经被放了出来,演员王子文已经上手这款新机。这款手机配有超大的外部屏幕,左上角为圆形镜头模组,背壳还采用紫色菱格纹设计,看起来小巧且精美。

vivo X Flip的跑分已在Geekbench 6中公布,型号为V2256A搭载3.0GHz骁龙8 移动处理平台单核成绩1695分,多核4338分。

屏幕将搭载6.8英寸FHD 120Hz OLED屏幕,后置5000万像素索尼IMX866主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IMX663超广角镜头。

此外,新机将会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采用侧边指纹设计,内置立体声扬声器,预计在4月份登场。

vivo X Flip真机亮相:超大外屏、紫色菱格纹吸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