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女子扔头发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带孩子吃饭故意往菜里扔头发 网友:有这样的妈,孩子真可怜

2023-03-31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在陕西咸阳,有一名女子带着孩子到餐馆用餐,但在吃快到完时,她先后几次摸自己的头发,然后将头发扔进自己的饭菜里。店家没有察觉到这一幕,只是将钱退还给了这名女子。但是,事后查看监控录像,才发现她是故意将头发扔进饭菜里的。

image.png

监控录像显示,当时女子在吃快差不多的时候,捋下自己的头发,并多次张望周围,然后突然将头发扔进饭菜里。之后,女子端起饭碗找店家,要求结账。

这一事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认为当着孩子的面做这种事情不太好,有些人质疑她为什么会如此贪小便宜,这种行为会对她的孩子产生什么影响。还有人感叹,这种不良行为反映了女子的三观不正,而这样的家庭教育出来的孩子也必然受到影响,真是令人惋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