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消费提振年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学品牌”显威力,华帝增长潜力持续释放

2023-03-29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消费复苏叠加地产政策发力,家电板块强势反弹。今年初至 3 月 3 日,厨电板块的涨幅达到21.16%,在家电的细分板块里涨幅位居第 一。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消费提振年”,知名上市企业华帝的表现尤其值得关注。近一个月,华帝股份获得 2 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 2 家,平均目标价为10. 28 元,与最 新价7. 45 元相比,高2. 83 元。其中,天风证券发布研报称,基于华帝股权结构持续优化、渠道逐步理顺、产品方面传统厨电品类份额扩张、新兴品类赋能增长等积极信号,给予华帝股份“买入”评级。

近年来,厨电市场逐渐步入存量时代。华帝坚持以用户为本,推进品牌向高端化、智能化、年轻化持续演进,持续从存量中寻找增量。今年年初,由华帝、毛不易、新世相联合创作的春节贺岁短片《不易之刻》正式发布。短片通过“团年不易,团年饭要容易”的主题,围绕团聚时刻的温馨故事,传达出了华帝“科学品牌”战略、“认真生活”的年轻品牌态度和活力。短片中亮相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以“ 15 分钟 4 菜 1 汤”的高烹饪效率,缩短忙碌的时间,延长相聚的时光,满足了年轻用户对理想厨房的想象。

随后,在“简单时代 认真生活” 2023 新品发布会上,华帝正式推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宣布进军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成为继方太之后的“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其中之一”,双强并驾齐驱构筑厨电行业新格局。此外,一同发布的还有燃烧技术再升级的华帝炬焰灶、拥有 17 套超大容量的巨能洗碗机B7 及全新集成灶PY55 多款新品,以及华帝分人浴热水器、炬焰灶“一键爆炒模式”等全新产品技术,深入贯彻“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大标准,将厨房空间推至更健康、舒适的新高度。

2023 年伊始,华帝显然已经牢牢把握住了消费复苏、经济上行的机遇期,通过股权结构持续优化,渠道逐步理顺,产品方面传统厨电品类份额扩张、新兴品类赋能增长等,持续提升自身的价值创造能力及品牌竞争力,未来必将迎来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