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南京滴滴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400万粉大V手机丢滴滴上 司机坐地起价要200 直接报警不惯毛病

2023-03-28 15:00 · 稿源: 快科技

3月27日,拥有448万粉丝的科普大V花落成蚀”发文称,自己在南京的滴滴上丢了个手机,遭遇司机坐地起价,找回的过程简直就是,心情跟过山车一样。

下车发现手机丢失后,大V赶紧给滴滴司机打电话,对方称手机就在滴滴上,不过去机场了。大V查了下从机场到自己的酒店表显100出头,便提出给150元。

滴滴司机没有回应,称自己有个单子要去苏州,大V只好找滴滴出行的客服寻求帮助。

过了一会儿,滴滴司机回复要200元。大V表示,不就是看我好说话,想多要点钱吗?我可不惯您,我还是报警和投诉吧。”

最后,滴滴司机发来信息,说手机在xx派出所。大V称:查了一下,打车过去不到60。乐了。”

有网友表示,这司机不如开头直接说我现在就麻溜给你送过去,你给200块报酬行不。”

400万粉大V手机丢滴滴上 司机坐地起价要200 直接报警不惯毛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