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2 Turbo首发有福利:免费送碎屏险

2023-03-24 22: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dmi即将发布新一代性能小金刚Note12 Turbo,该手机将首次搭载二代骁龙7 处理器,并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被称为Note史上最美。此外,Redmi还针对玩家的担心,取消了屏幕支架,并在官微上宣布为首批购买用户免费赠送碎屏险。购买期限为3月28日至3月31日,购机即可享受一年的碎屏险服务。

在保障期限内,如果手机发生意外事故导致屏幕受损无法正常使用,用户可以免费更新屏幕服务一次。此前,Redmi公布了Note 12 Turbo的小金刚品质,包括9大结构防护、4项超离谱品质测试、48个月流畅不卡顿以及0.005%软件超低故障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