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6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1英寸大底会让手机变厚变重 进光量被华为P60系列十档光圈反超

2023-03-23 15:45 · 稿源: 快科技

3月23日下午,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举办,余承东首先带来了是P60系列新机。

在P系列最为人称道的影像方面,此次亦有大幅升级。

据悉,P60系列在业内首创超聚光主摄,实现F1.4-F4.0十档物理光圈,配合大光圈高透光镜群 RYYB超感光传感器,进光量比iPhone 14 Pro Max提升191%,夜拍更加清晰。

余承东:1英寸大底会让手机变厚变重 进光量被华为P60系列10挡光圈反超

对于友商旗舰们正在使用的1英寸大底,余承东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会让手机变厚变重。华为则勇毅创新,打造出十档可变光圈,同样大幅提升了进光量,适配场景更丰富,拍照效果更动人。

值得一提的是,P60系列还采用4800万像素业界首创超聚光夜视长焦,F2.1超大光圈,三轴位移式传感器防抖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