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量化派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量化派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把握长期机会

2023-03-22 14: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量化派”),于2023年2月21日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香港主板上市,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为其联席保荐人。

市场需求驱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市场增长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提出要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研究制定推动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推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农业、工业、金融、教育、医疗、交通、能源等重点领域,加快数字技术创新应用。

对于数字经济未来的发展前景,专家表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能够对传统产业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发展数字经济能够催生更多新模式与新业态,同时也能提升相关行业的产品质量与服务效率,对推动国内经济发展具有较为重要的意义。”

在数字化变革势不可挡的今天,数字化场景解决方案市场规模巨大且增长快速,政策环境、市场需求和创新技术共同驱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市场增长。

中国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市场增长到底有多快呢?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显示,中国场景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市场的规模自2018年的253亿元增至2022年的68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8.4%,预计场景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市场的规模将自2023年的人民币99.4亿元增至2027年的人民币220.9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2.1%。足以见行业成长空间之广阔。

依托强大的AI赋能能力,量化派成为行业领先者

场景化数字化解决方案涉及AI赋能算法、自动实时分析、流计算、大数据、软件工程、搜索引擎及其他前沿技术,只有深度掌握该等技术并加以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才可满足客户的各种特定需求。

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量化派在专有AI算法赋能的准确营销及维系方面特定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构建并完善了可扩展、模块化及成熟的技术平台。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量化派能够向业务伙伴及目标用户提供更有效、更具成本效益、更有效能的解决方案。

据公开信息显示,量化派业务伙伴总数自2020年的51名增至2021年的214名,并进一步扩充至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逾2,457名。截至2020年、2021年及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通过赋能场景赋能交易,交易量分别为人民币31亿元、人民币53亿元及人民币36亿元。

未来,量化派将继续投资技术基础设施及开发能力,积极拥抱数字技术时代,多方位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