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O专家最新资讯  > 正文

315曝光直播间苦情戏:“儿子”们专骗老人

2023-03-15 2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在今日晚间的315晚会上,苦情戏直播局中局被曝光。

据悉,这些主播主要是在直播时帮人解决纠纷、调解家庭矛盾。老人还买了不少直播间里推荐的号称有神奇疗效的产品,可这些产品都是固体饮料、压片糖果等普通食品。

315晚会称,收到很多投诉,不少主播都装出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帮助解决纠纷,无一例外都能机缘巧合得到号称能治疗疾病的产品,并且卖给观看直播的老人们,但其实都是普通食品。

QQ截图20230315204332.png

老人经常会关注一个名为“小张说事”的直播间。在一次直播中,记者无意中发现了“利哥供应链”的招牌。

“利哥供应链”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利哥供应链的主要业务是为主播寻找合适的产品并提供场地,直播间所讲的故事都是虚构的。

“利哥供应链”负责人介绍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欺骗老年人购买产品,而主播可以获得巨额利润。例如,一种成本价仅为1.2元/盒的产品,可以以99元/10盒的价格销售,已经卖出了数百万盒。

而主播的佣金为80元,也就是说,主播可以从每个99元的销售中获得80元的利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