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厂波及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苹果工厂发大火:直接烧毁一半机器

2023-03-01 15: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印度媒体报道,苹果数据线供应商Foxlink在印度的一座工厂发生火灾,导致损失超过1200万美元。工厂波及约一半的厂房和机器设备,部分建筑倒塌,10条生产线中的4条完全瘫痪。

Foxlink不得不暂停了在印度的业务,预计本周晚些时候能初步恢复剩余的6条生产线。火灾原因目前怀疑是电线走火,但有待进一步调查。正崴精密回应称,没有人员伤亡,火灾损失尚待清查,厂房及设备皆有保险。

尽管苹果全力将供应链迁往印度,但印度市场仍面临一系列头疼的问题,如工人罢工、保密不严、基础设施建设缓慢、产品合格率低等。此次火灾无疑会对Foxlink和苹果的生产和供应链带来一定影响,但具体影响还需进一步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