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chat正推出由ChatGPT提供支持的AI聊天机器人“My AI”

2023-02-28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外媒报道,Snapchat 正在推出一款由最新版 OpenAIChatGPT 提供支持的聊天机器人

根据 Snap CEO Evan Spiegel 的说法,可以肯定的是,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将越来越成为更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image.png

Snapchat 的机器人命名为“My AI”,将固定在应用程序的聊天选项卡上,与朋友对话上方。Spiegel 透露,该功能最初仅适用于每月付费3.99美元的 Snapchat Plus 订阅者,但最终目标是让 Snapchat所有7.5亿月度用户都可以使用该机器人。

My AI 本质上只是在Snapchat 上嵌入了一个更快速且移动端友好的ChatGPT 版本。主要区别在于 Snap的版本在回答方面受到更多限制,Snap方面对其进行了培训,使其遵守公司的的信任和安全准则,并且不会给出包括咒骂、暴力、露骨色情内容或对政治等危险话题的看法的回应。

image.png

另外,它也禁用了某些学校已经禁止 ChatGPT 的功能;例如,如果试图让它写关于各种主题的学术论文,My AI就会礼貌地拒绝了。

Spiegel 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Snap 可能会整合来自 OpenAI 以外的其他供应商的 LLM,并且它将使用从聊天机器人收集的数据来通知其更广泛的 AI 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