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硅氧负极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无线AR眼镜探索版 搭载创新自研微手势交互

2023-02-27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小米在2023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率先采用无线分布式计算,拥有视网膜级光环境适应显示,支持创新微手势交互、完整大屏应用生态以及丰富互联互通场景等功能。

微信截图_20230227114727.png

对此,雷军介绍称,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是一款采用无线连接方案的AR眼镜。依靠自研低延迟通信链路及高通骁龙Spaces,手机与眼镜通信延迟低于3ms,全链路延迟低至50ms,媲美有线方案。小米无线AR眼镜采取了整机轻量化设计,采用包括镁锂合金、碳纤维件、自研硅氧负极电池等大量轻质材料,整机仅重126g。

微信截图_20230227114733.png

在小米无线AR眼镜上,搭载了创新自研的微手势交互:单手、小幅度、纯手势,使用起来更自然,更舒适。用户挑选应用并打开、滑动浏览、回到桌面等日常使用行为,微手势交互都可以支持,不需要用到手机。

此外,基于小米妙享的应用流转能力,小米无线AR眼镜支持完整的大屏应用生态,比如微博、抖音、哔哩哔哩等。

据悉,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现已支持小米13系列机型,支持3种尺寸的鼻托,近视夹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