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之后 高盛和花旗也已限制员工使用 ChatGPT

2023-02-27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消息:据Financial News报道,知情人士称,花旗和高盛两家银行已限制员工使用ChatGPT。花旗不允许员工在整个公司范围内访问ChatGPT,而高盛则限制员工在交易大厅的使用。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另外,据彭博此前报道,知情人士称,摩根大通已限制公司所有员工使用ChatGPT聊天机器人彭博社报道,花旗和高盛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开发ChatGPT的研究公司OpenAI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ChatGPT已经成为互联网上的一个热点,因为它显示了类似人类的能力,可以完成从写股票故事到裁员邮件的各种任务。Wedbush Securities称,ChatGPT也是微软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苹果之间围绕人工智能的「权力游戏」的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