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发动机摩托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城放出王炸?长城水平对置八缸发动机摩托曝光 真猛兽

2023-02-26 14:02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长城汽车此前就透露可能要制造摩托车,但没想到的是,长城摩托车上来就要放出王炸?水平对置八缸发动机摩托,这谁敢相信。

日前,网上有一组长城水平对置八缸发动机摩托的谍照流出,该车目前还在试验阶段,但硕大的八缸发动机令整个摩托看上去像是一头猛兽”。

谍照显示,这台工程车整体是巡航车样式,采用了轴传动。并且图片显示,该车使用了一块液晶仪表。侧面看能看到铝合金材质车架,很多地方都神似金翼GL1800。

目前,关于长城八缸发动机摩托的信息,还没有官方证实。但在2021年10月份,长城汽车被曝有望收购隆鑫摩托。

此后,众多消息并没有得到印证,长城汽车造摩托车的话题也逐渐冷却”。不过,而今长城八缸发动机摩托亮相,也让长城摩托的话题再次受到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主注意!杨柳絮堆积在发动机舱可能会引发火灾

    进入4月中旬,又到了杨柳絮飘飞的高峰期,但随着气温攀升,天气干燥,且杨柳絮十分易燃,存在火灾隐患。对车主来说更需格外注意,若杨柳絮堆积在汽车底部或发动机舱,甚至有将整车引燃的可能。电商平台有售卖汽车防柳絮网”,可悬挂在车辆前进气格栅前,车主朋友们可按需购买。

  • V6发动机加持 新款起亚K9官图发布:奥迪A8L既视感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起亚旗下中大型轿车新款K9官图发布,此次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依旧搭载两款V6发动机。新车增加了名为卵石灰”车漆,整体更为高级,车头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中网内部辅以镀铬装饰件,左右两侧是犀利的大灯,凸显了豪华感,不过整体组合之下和奥迪的气质有几分相仿。K9侧面线条流畅非常,一条近乎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车窗框和车门下部配备镀铬饰条,烘托了行政轿车的稳重大气感,同时还新增了全新设计的深灰色多辐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尾部配有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 为什么地暖机能打破热泵上楼难题?得看它的硬件水平

    北方的隆冬腊月是怎样的?寒风肆虐,万物显得落寞萧条,白皑皑的雪凝在刺着灰的天空的树枝上,枯荣的草儿瑟瑟地在寒风中抖动着。路上的行人冻得佝偻着背,呼出的气在空中凝结成白雾……南方的冬天同样不轻松,天空总是阴沉沉的,凛冽的寒风中总夹着刺骨的冬雨,无论是在室外还是在室内,都驱不走那种湿漉漉的冰冷。热立方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确保了地暖机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稳定运行,让消费者无惧严寒,享受每一个温馨、舒适的冬日时光。

  • 周鸿祎调侃雷军英文:我的英文水平比Are you OK高一点

    在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周鸿祎开玩笑地调侃了雷军的英语水平。他表示自己选择用中文演讲,因为相较于雷军的英语水平,他的水平稍微高一点,开玩笑地说自己的英文只比雷军说的Areyouok,thankyou”略好一些。在小米SU7发布后,他连续发表评论表示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表示遗憾,觉得虽然有好车但却不会宣传。

  • 国际顶尖水平!首个Sora级国产自研视频大模型Vidu发布

    在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上,生数科技联合清华大学发布中国首个长时长、高一致性、高动态性视频大模型Vidu。这也是自Sora发布之后全球率先取得重大突破的视频大模型,性能全面对标国际顶尖水平在加速迭代提升中。除了在时长方面突破,Vidu在视频效果方面也实现了显著提升,主要包括:能够生成细节复杂的场景,且符合真实的物理规律;能够生成真实世界不存在的虚构画面,创造出具有深度和复杂性的超现实主义内容;能够生成复杂的动态镜头,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推、拉、移等固定镜头是能够围绕统一主体在一段画面里就实现远景、近景、中景、特写等不同镜头的切换;在16秒的时长上保持连贯流畅,随着镜头的移动,人物和场景在时间、空间中能够保持一致;能够生成特有的中国元素,例如熊猫、龙等。

  • 杭州效果科技:OA系统为什么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企业采用OA系统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这是因为OA系统具备多种功能,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内部沟通、提升决策质量和团队协作能力。1. 流程优化和标准化:OA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对内部流程进行优化和标准化,通过自动化和集成各项工作流程,减少繁琐的手工操作和重复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标准化流程可以使得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更加顺畅�

  • 提振购车需求!崔东树:房车比降到34平米房:1辆车的均衡水平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在发文中指出,房车比例已降至34平米房:1辆车的均衡水平。2024年1-3月新房销售额下降了28%,这为刺激车市消费提供了有利条件。近几年成品油价格相对较高,这也是汽车消费销售额损失的一个原因。

  • 雷军回应余承东调侃: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

    昨日发布会上,华为新品智界S7惊艳登场,余承东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也不忘调侃车载导航的短板。他幽默地表示:“我曾疑惑为何有些车仍需配备手机支架,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尚待提升,无法完全满足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3月28日的汽车上市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全车配备了32个收纳位,并自带1/4螺纹接口,用户还可选装99元的车载手机支架。

  • 华为超充联盟成立!理想、比亚迪、长城、小鹏等车企加入

    今日,华为举办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华为宣布正式成立超充联盟,号称让有路的地方就有高质量充电。余承东此前表示,到2024年底,华为将部署超10万个全液冷充电超级快充。

  • 雷军直播连线长城魏建军:放心 我们不做越野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抖音平台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后的首次直播,期间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连线交流。在对话中,雷军明确表示小米汽车目前没有生产越野车的计划,并对长城汽车生产的越野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表现出色。两位高管之间的友好互动也颇为引人注目。此前,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一辆坦克700,而雷军也回赠了魏建军一辆小米SU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