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努比亚Z50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刘海没有挖孔!努比亚Z50 Ultra官宣:搭载第四代屏下摄像技术

2023-02-25 13: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努比亚手机官方近日宣布,全新的努比亚Z50 Ultra即将到来。这款手机被称为努比亚史上首款Ultra,号称够全面,才敢称之为Ultra。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也对新机进行了预热,并表示这款手机将带来真正完美无缺的全面屏手机,并将采用集中兴和努比亚技术之大成第四代屏下摄像技术。此外,努比亚Z50 Ultra还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像组合,这也是努比亚对未来影像之路的新答卷。

虽然官方提供的信息仍然有限,但据悉,这款手机将采用屏下摄像技术,提供完整无缺口、无打孔的屏幕,并在影像规格方面进行了新升级。此外,努比亚Z50 Ultra还通过了认证,支持NR NSA/NR SA/TD-LTE/LTE FDD/WCDMA/CDMA 1X/GSM制式,支持5G-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虽然认证信息中未显示这款设备的具体系列从属,但有分析认为它可能就是全新的努比亚Z50 Ultra。

据资料显示,努比亚Z50配备了6400万像素35mm主摄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超微距二合一主摄,拥有14mm等效焦距、116度超广角,支持2cm微距。不过,关于努比亚Z50 Ultra的具体规格信息仍有待确认。

努比亚一直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手机技术,此次推出的努比亚Z50 Ultra也有望成为该品牌的一大亮点。虽然目前仍缺乏一些确切的规格信息,但这款手机引起了人们的浓厚兴趣,并被认为可能会成为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手机之一。

努比亚Z50 Ultra的具体信息和发布时间仍未公布,但该手机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并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新。努比亚手机一直以来都在推出高质量的产品,相信努比亚Z50 Ultra也不例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