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沪上阿姨最新资讯  > 正文

沪上阿姨旗袍图不雅?官方研判不违法 未妨碍公共秩序

2023-02-24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近日,“沪上阿姨旗袍包装图不雅的消息引发了网友热议。一位网友发帖称,在沪上阿姨的杯子外包装上,有一张女性穿着开叉到大腿根部的旗袍,而旗袍的后摆堆叠在椅子上露出了大腿,该图片引发了关注,也有网友质疑其不雅观。

沪上阿姨 奶茶

对此,沪上阿姨的客服回应称,他们会向设计部门的同事反馈这个问题。而公司所在地的市场监管部门则表示,他们将介入调查。

67b394ccb7d1710d9b52bd70dc5eb07c.jpg

24日,上海金山区市场监管局表示,他们经过综合评估认为,该图案并不违反公序良俗,也不构成广告法所指的"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违法广告。

沪上阿姨的官方客服在24日表示,在未来的市场推广中,他们将加强聆听消费者的声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