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汉美驰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欢迎汉美驰来到顺德!”

2023-02-24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欢迎汉美驰来到顺德!”

近日,顺德区招商局刘晓波副局长握着汉美驰中国总部总经理李枭雄的手说。

这是顺德区相关领导首 次莅临汉美驰中国总部,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汉美驰在美国现在的发展状况如何?”落座后,刘局提出了第 一个他关心的话题。

李总介绍:“1910年,汉美驰公司创立,至今有110多年历史了。目前,汉美驰在美国每年销售产品3200多万台,其中27个品类位居北美市场前三位。

“1月31日,美国知名的零售数据监测机构NPD向汉美驰全球总部颁发的证明文件显示:2022年,汉美驰继续蝉联‘美国厨房小电销售排名居首品牌’以及‘美国厨房小电领跑者品牌’,保持了在北美市场的领先地位。”

汉美驰,隶属于美国Hamilton Beach Brands,Inc.汉美驰品牌有限公司,该品牌于1910年在美国创立,发展至今已是一家配套完善,具有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球化家电品牌公司。其产品曾获1159项专利认证。

《珠江商报》报道显示,你们是从上海搬到顺德的,为什么会选择顺德?这是刘局关心的第二个话题。

李总表示:“顺德是中国家电之都,以顺德为中心,100公里区域内,有着优质、完善、集中的家电供应链体系。

“顺德汇聚了众多的家电行业优 秀人才。

“顺德的整体环境很好,宜商宜居。”

刘局接着问道:“我查了一下:目前,你们的注册地不在顺德,你们有什么考虑吗?”

李总回答道:2021年,公司已经在广州注册。注册后,办公室才搬到顺德来的。

刘局继续问:“你们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李总表示:汉美驰中国总部将秉持“长期主义”,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以汉美驰全球创新研发能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最 后,李总带着刘局参观了产品展厅,刘局称赞汉美驰空气炸锅、破壁机和慢炖锅等产品:很有特色,颜值很高!并勉励公司推出更多好产品,助力顺德高质量发展。

汉美驰主要产品

空气料理机AF06201

引领国内翻盖式空气料理机厨房焕新热潮

高温烹饪:温度可达230℃,使食物达到真正的外焦里嫩效果。烹饪牛扒也能快速达到封边锁水效果,还原传统牛扒烹饪的美味 。八合一多功能空气料理:空气炸锅、牛扒机、披萨饼机、烤箱、空气烤箱、煎烤机、干果机、发酵箱。由表及里更大面积烹饪,多种食材分时段放入,实现一次性组合输出, 满足全家饮食需求。汉美驰厨电少油健康的科学烹饪与专业大厨传统烹饪经验美好结合预设菜单,是对健康的极 致美味的高追求,易清洁的特点也让您乐享无忧,生活有滋味,居家更有爱。

精英式咖啡机49981-CN

既然能作为精英白领家庭咖啡机使用的标配,49981-CN自然不仅仅以外观作为卖点,其内部的有效热传导设计大大提升了咖啡的醇香口感,免滤纸更环保,一键即煮 ,冲泡出来的咖啡口感香浓丝滑,可谓颜值与性能美好结合;适配多种杯型,单次最多可冲泡410ml咖啡,浓度随心调节,专业美式出杯,可根据品饮习惯调制,满足多种需求。

破壁机BL18103

汉美驰作为家用搅拌类电器的开创者和高速破壁机的发现人,对于破壁机产品的功率、电机、转速、功能、耐用性、用户体验等核心指标非常重视。

汉美驰BL18103高速破壁机是汉美驰品牌在中国首 款升级热打功能的破壁机,是集豆浆,果蔬,榨汁机,辅食机一体的多功能搅拌料理机,在其内部的加热及搅拌功能也相当出色,可以瞬间搅碎食物达到破壁效果,充分释放食物的营养美味。

慢炖料理锅33443-CN

慢炖锅产品品类是美国家庭厨房中的重要品类,该品类具有低功率,陶瓷内胆无涂层,精致慢煮、无水慢焗的特点。慢炖锅在美国之所以成为备受欢迎的家电品类,是因为它更加能够满足都市白领在快节奏的生活工作之余对美味营养烹饪的追求。慢,是可以在无水的情况下利用食物自身水分烹饪至全熟,美国家庭习惯提前8-12小时将食材放置在慢炖锅中,早上放入作为晚餐,晚上放入作为早餐。但慢炖锅也“不总是那么慢”,其高 档位可以实现3-4小时相对快煮功能,是煲汤、熬粥的烹饪神器。

汉美驰33443-CN慢炖料理锅,诠释快节奏状态的都市白领渴望慢节奏生活的向往,拥有或渴望拥有精致生活并且还在忙碌奋斗的年轻群体或家庭,值得让一台美式慢炖锅犒劳您的辛苦付出!

暖菜板 EP05102

汉美驰开发了当下潮流产品保温暖菜板——【青花砚】,在保证产品实用的基础上,更是从东西方融合的角度,挖掘产品的技术和艺术的美好结合。青花砚采用的是“杭州亚运会”指定的蒙娜丽莎岩板5.5毫米面板,它具有保温、耐刮花,储热长特点,且抑菌率达到99%,同时,这款【青花砚】三区独立控温,八个档位自由调节,真正做到了不同菜用不同温度保温保鲜,大屏一键操控,使用也非常方便,非常适合一个人、一家人使用,更适合送给宝妈、母婴使用,温奶、暖菜、暖茶,聚会,

满足用户对美好精致生活的追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