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社会服务创新成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受认可!连连数字入选数字金融领域社会服务创新成果展

2023-02-21 14: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指导、全球数字金融中心(杭州)主办的第二届“数字金融领域社会服务创新成果展”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顺利举办。凭借帮助全国各地跨境电商产业生态中的中小微企业货通全球,助推新兴区域走向全球开拓更多海外市场,连连数字成功入选本届“数字金融领域社会服务创新成果展”,与各大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共同推动数字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去年首届“数字金融领域社会服务创新成果展”的顺利举办,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誉。为进一步提升数字金融发展带来的社会效益,增强从业机构的社会责任,推动数字金融的发展,本届成果展专门设置了“公益、普惠、绿色”三个场景,汇集金融机构、数字金融研发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的最 新技术应用成果进行集中展示。

连连数字依托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等多项前沿技术,结合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构建可以服务全球企业的金融科技服务体系,通过两大网络,为不同发展阶段的跨境企业提供量身打造的特色化出海解决方案。

近几年数字化、全球化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产业带上的传统加工制造企业看准时机,出海走向全球。但这些传统企业在出海时,在品牌认知、运营成本、盈利能力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

为此,连连数字开启“寻源跨境星产地” 项目,通过新视角、新形式,发掘全国各地跨境电商产业生态中的“明星”企业,让产业带之间互相取长补短,促进新兴区域更好地走向全球、拓展更广阔的海外市场。

自2021年以来,连连数字陆续深入浙江萧山羽绒、温州皮鞋、湖州椅业、台州眼镜、安徽望江童装、安徽丁集婚纱等多个产地探寻中国跨境产业带背后的故事和发展历程。

多年来,连连数字深耕跨境行业,至今已服务超170万跨境店铺。连连数字围绕用户经营痛点,构建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体系,为出海企业提供安全有效、低成本的一站式服务。

随着贸易全球化的深入和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驶入出海快车道,未来连连数字将继续坚持“连接无限,贸易无疆”的理念,不断创新优化产品和技术,持续以“连接者”的身份优化产业生态,推动中国更深层次融入全球经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