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粉丝们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和相机大升级!疑似小米13 Ultra原型机曝光

2023-02-21 15: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粉丝们,准备好了吗?小米13 Ultra原型机已经在互联网上首次露面了!根据传闻,小米13 Ultra将于4月6日的米粉节上发布,令人兴奋的氛围已经笼罩在这一事件上,而原型机的现身只会加剧这种热情。

小米13 Ultra的设计与其前身小米12S Ultra有些类似,但也有一些关键的不同之处。最明显的变化是相机数量增加了,从三个变成了四个,导致镜头重新布置。

相机模块的圆形设计仍然保留,但双闪光灯从右侧移到了底部。中心的超广角镜头也被移动并替换成了LEICA标志,为设计增添了一丝优雅。

据传,新机将配备索尼IMX989作为主摄像头,配备三个IMX858镜头。这些镜头将覆盖超广角、3倍人像长焦和5倍长焦,提供全面的相机体验。相机设置必将吸引摄影爱好者的注意,而LEICA品牌则增添了一层高贵感。

虽然小米13 Ultra原型的背面仍然受到严格保护,但我们已经看到的一瞥足以让粉丝们感到兴奋。设计与改进的相机设置相结合,承诺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小米13 Ultra的发布必将在智能手机领域设立高标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小米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敬请关注更多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