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鲜店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200元买梭子蟹皮套占80元?商家回应:进货时就是这

2023-02-20 07:47 · 稿源: 快科技

相信喜欢爱吃海鲜的吃货”同学都遇到过这么一件糟心事,在市场购买的螃蟹,一般都会被五花大绑”,虽然外观好看了,但也相当压秤。

近日,沈阳有网友吐槽称,自己买了两斤多重的梭子蟹,绑蟹钳的皮套就将近一斤重,对此,涉事海鲜店回应称,他们从批发商处进货时就是带皮套,店里都是明码标价。

据报道,沈阳的盛先生在沈阳铁西区一家海鲜店,以每斤85元的价格购买了5只梭子蟹,一共2斤多重,花费200元。

回家后,他将绑梭子蟹的皮套取了下来,却发现这些皮套很重,直呼被套路”。

盛先生直言,买的时候其实注意到了螃蟹身上绑的皮套,但没想到有这么沉,而且这皮套还吸水,全部取下来估计有一斤重,200元的梭子蟹,皮套就能占70、80元。”

资料显示,梭子蟹因头胸甲呈梭子形,故名梭子。甲壳的中央有三个突起,所以又称三疣梭子蟹”,属于节肢动物。

梭子蟹为杂食性,鱼、虾、贝、藻均食,甚至也食同类,喜食动物尸体,梭子蟹富含蛋白质、脂肪及多种矿物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