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为1个亿目标 26岁“背景太假哥”拼了:每天冒严寒、酷暑直播

2023-02-19 17:47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7月,刘元杰(网名疆域阿力木)因为拍视频的背景看起来太假”而走红。一系列恶搞剪辑,让刘元杰有了背景太假哥”的绰号,更让他一夜涨粉40万,带货的蜂蜜销量也翻了好几倍。

刘元杰1997出生,今年才26岁,在新疆做电商主播,还成为新疆尉犁县政协委员,今年年初,他定下2023年目标:直播销售额达到一个亿!

不管风吹日晒,他每天坚持户外直播两三个小时,帮蜂农销售蜂蜜,被蛰得全身是包;拍摄雪山草地美景,被晒黑晒伤。

image.png

为了实现今年的目标,刘元杰春节期间带着小伙伴们上山直播”,在零下37℃的雪原上,他光着膀子演示泼水成冰。

每天户外直播让他20多岁的外表显得过分成熟,但刘元杰看来,这也算是一种战绩。

央视新闻周刊近日在报道他时就称:背景太假了,也是对刘元杰努力的另一种肯定,因为他的肤色、他的辛苦与背景似乎形成了一种反差。”

此外,刘元杰也在通过培训等方式,让更多年轻人能够留在家乡,帮助家乡致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