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三星BESPOKE最新资讯  > 正文

呼应缤纷春色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让家中明媚清新

2023-02-17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立春后万物复苏,人们对生活都怀着新的期待。然而在这个季节里,花粉、柳絮、扬尘猖獗,居家环境的清洁卫生便显得至关重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延续BESPOKE HOME不凡的美学基因呼应盎然春意,用出色的科技实力解决春日的清扫难题,让用户度过一个明媚清新的春天。

缤纷绚丽外观设计 让清洁体验更愉悦

三星BEPSOKE HOME致力让家电产品打破了沉闷与单调,用独特的家居美学理念重新定义时尚家居。将整合权重新交付到用户手上,打造别具一格的智慧家居空间。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践行BESPOKE HOME美学理念,延续简约风格,在外观设计上打破沉闷与单调。精致的机身工艺让它宛如一件艺术臻品,瞬间提升整个家居的格调与品味。

缤纷时尚的多样配色也是三星BESPOKE HOME的一大亮点,能让用户体验活力四射的家居生活。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有子夜蓝、晨雾白、松黛绿三种相当质感的哑光配色可让用户根据喜好随心选择,独特的立式结构能让其能轻松地放置在家中的任何角落,与家中的装潢设计融为一体。另外,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与BESPOKE HOME家族的其他成员相互搭配,更能帮助用户打造彰显个人风格的美学理想之家。

超强性能 有效除走家中灰尘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也凭借着强大的性能满足消费者对家电的智能化追求。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内部采用性能强大的数字变频电机,新升级的数字变频马达在重量减轻47%的同时,也将能效提升不少,可带来高达210W的吸力。此外,该款吸尘器还配备了独特的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采用三星“空气脉冲”技术,用户在使用后将吸尘器放置在清洁站上即可自动充电,并可一键清空集尘盒,整个清洁过程便捷有效、省时省力。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配备强大的五重过滤系统,可以拦截99.999%的灰尘颗粒,避免因微尘外泄造成的二次污染,在多重过滤的同时还能释放洁净空气,切实呵护用户的健康,让用户安心享受一个清新、洁净的居家环境。

超长使用寿命 带来可持续家居体验

细节决定成败,而三星品牌一直致力于做好产品的每一处的细节,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美好。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精心设计的LCD数字屏幕支持28种语言,用户一眼便可纵览吸尘器的吸尘风力和剩余电量,遇到错误时它也会自动警告,并针对常见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更直观、更便捷地控制吸尘器。

另外,减少家庭设备对环境的影响对于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至关重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内置高性能的大容量电池,支持长达约1小时的续航时间,日常可以轻松取下并更换为备用电池,可延长续航时间至2小时,大大减少了充电次数,让用户一次就能有效完成清洁工作。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在充电500次后,依然可能保持约70%的原始性能,相当长的使用寿命也能让用户真正享受到可持续的家居生活。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用简约时尚的设计美学和可持续性的超强性能唤醒了整个家居的活力,点亮用户明媚美好的春天。BESPOKE HOME更刷新了消费者对智能家居产品的传统定义,根据各类人群、各个人生阶段的不同需求,赋予家更多种可能,满足人们对“理想家”的想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秋十月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助力全家饮食健康

    在金秋十月这一“丰收季”,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海鲜让人垂涎欲滴,想要烹饪一桌美味佳肴,一台能够科学储存食材的冰箱则显得至关重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锁鲜能力佳、存储空间大、造型设计前卫,为全家的饮食健康提供坚实的支持和保障。个性化设计与定制组合 打造品质生活一台外观设计别致的冰箱可以为整个厨房空间增添美感,让家居空间更加个性化。三

  • 月满中秋夜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全家团圆更温馨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人们心中涌动着对家的浓浓思念,期待与亲人和朋友欢聚一堂,合家团圆的时刻离不开洁净舒适的衣物、健康美味的饮食以及和谐优雅的家居美学设计。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致力于用缤纷靓丽、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家电为家庭生活带来更多便捷和舒适,为中秋团圆时刻增添更多美好。AI科技 提供高效洗干体验中秋假期正值换季,有充足的时间彻底清�

  • 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细节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打造可持续家电生态

    随着绿色环保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绿色消费正在成为新风潮,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将这一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致力于用创新技术实现能源利用效率最 大化,为可持续生活添砖加瓦。创新科技引领绿色洗护新趋势当绿色低碳成为消费者共同追求,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也持�

  •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吸尘器知名品牌再度刷新!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句话不仅经常用来形容人才的更迭,在竞争激烈的家用吸尘器市场上同样适用。家用吸尘器中间的知名老牌确实不少,像斐纳TOMEFON、戴森、博世、美的等品牌都拥有着几十年的品牌史,但因为各厂家各时期研发速度、款式设计的区别,名单的变动还是非常频繁的,有想法的用户们一旦看准了可得及时下手哦!

  •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吸尘器十款产品谁更适合你?

    经常看到有消费者在凡尔赛式的抱怨:商品太丰富了,想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难度越来越高,特别是在智能小家电市场上,想买到一台趁手的吸尘器真的是要挑花眼了。那么如果将挑选目标缩小到家用吸尘器,再缩小到当前吸尘器知名品牌里呢?能够进入上列品牌的都已经是优中选优的佼佼者了,无论是德尔玛是斐纳TOMEFON都从功能设计到内在配置,从价格到外形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优势,总言之,能够准确把握家庭清洁需求的,就是最应该被留在你身边的!

  • 全球化进程再加速 小狗吸尘器亮相第134届广交会

    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携旗下多款旗舰产品再度亮相广交会,向全球展示中国品牌的最新成果。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展览会,广交会每年春秋两季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家和买家。作为中国吸尘器品牌的代表之一,小狗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 美国同意三星、SK海力士向华供设备 三星:不确定性大大消除

    美国目前已做出决定在无需单独批准的情况下,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可以向中国工厂供应美国半导体设备。无限期豁免将通过更新ValidatedEnd-User清单来取得。集邦咨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上述两家半导体生产商合计控制着全球近70%的DRAM市场和50%的NAND闪存市场。

  • 三星2亿像素传感单元发布 可用2倍无损缩放

    三星公司近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其2亿像素ISOCELL传感器单元,包括HP2和HP3,未来将可作为长焦镜头整合到手机中,以满足高端广角传感器在图像质量、自动对焦、HDR和FPS等方面的需求。ISOCELLHP2和HP3都具备4*4软件深度学习拼接算法,支持2x/4x无损缩放和4x片内裁剪缩放。三星还表示,该技术可以借助骁龙等平台处理器,利用数字信号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单元等内部器件,显著改善图像质量。

  • 回归双处理战略!三星Galaxy S24系列曝光

    作为安卓机皇的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S24系列备受关注。这款手机即将发布,目前三星官方已经公布了更多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机能否成为安卓阵营中的佼佼者。

  • 三星激进!全球首款4亿像素传感曝光:尺寸接近1英寸

    据爆料,三星申请了HexaPixel商标。三星GalaxyS22Ultra主摄为1.08亿像素,它支持像素9合1,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样张。在数码裁切的无损变焦效果上,4亿像素会比目前的2亿像素主摄更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