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X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高阶Mate X系列折叠机2023年初期出货量或百万部起跳 较2022年倍增

2023-02-14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消息:据DIGITIMES消息,业界传出,华为左右折叠的高阶Mate X系列2023年出货量初期将以百万支起跳,较2022年倍增,且若市场反应佳,还会加单。据传,华为Mate新机折叠起来的总厚度,与一支iPhone相当。

华为

供应链显示,华为新机将从3月开始启动量产工作。这款新机可能在第一季度末或二季度初上市,目前初步量产计划将达到147万支,而且上市后将看市况进行调整。此外,华为下半年还将推出有新款 Pocket 系列机型,进一步扩大市场。

据了解,华为Mate X是华为生产的可折叠式智能手机并支持5G网络,折叠形态为横向外折,于2019年2月24日在于伦敦召开的MWC2019终端全球发布会上发布。华为Mate X是华为的第一款带有5G网络并可自由折叠的手机,属于华为Mate系列中的一个产品分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