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生态合作伙伴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域营销能力再获认可,丽人丽妆荣膺天猫六星服务商

2023-02-13 11: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淘宝天猫生态企业综合服务商星级榜单发布,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605136.SH)凭借精细化运营和全域营销能力荣膺天猫六星服务商,8次蝉联服务商最 高殊荣,并荣登天猫DIGITAL生态实验室“数字化品牌力”和“全域人群经营”两大先锋生态榜单,领跑平台数字经营双赛道。

本次发布的2022年下半年《淘宝天猫生态企业综合服务商星级榜》榜单主要围绕“货品力”“人群力”“会员力”“内容力”“品牌力”的核心指标体系进行评定,评定结果是为了彰显生态企业的能力与成果。由此可见,生态企业能否提供专业精细的服务,能否实现关键场景中的不断创新,以及能否助力品牌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尤为重要。

据悉,为了促进生态合作伙伴成为商家品牌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长期价值伙伴,基于天猫企业经营方法论的体系,天猫淘宝一直努力通过升级生态合作伙伴的评估标准来引导生态合作伙伴的进化方向,并期待通过生态合作伙伴持续的迭代和提升的数字化能力,更好地满足商家品牌差异化的增长需求。

天猫DIGITAL生态实验室优 秀服务商榜单以生态伙伴各能力赛道的关键指标为指导,展现了服务商为品牌提供的完整SaaS运营服务方案和准确定位的优质服务能力。

丽人丽妆已经连续8次获评“天猫六星服务商”,并多次荣获 “天猫优 秀合作伙伴”“阿里妈妈六星服务商”。2023年,丽人丽妆将持续强化精细化运营,深耕化妆品领域,不断拓展新品类,持续赋能合作品牌取得确定性生意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