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服务器拥堵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显示已经满负荷怎么办 满负荷拒绝访问解决办法

2023-02-10 09:51 · 稿源:用户投稿

ChatGPT这款聊天机器人模型最近非常火热,很多朋友在使用的时候发现经常的碰到提示“ChatGPT is at capacity right now”,意思是满负荷了,不可以使用,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

image.png

ChatGPT注册教程-常见错误原因解决办法等
ChatGPT注册教程ChatGPT官网地址是多少ChatGPT访问不了错误1020解决办法ChatGPT登录不了 429You are being rate limited解决办法ChatGPT access denied拒绝访问解决办法
ChatGPT服务器显示满负荷拒绝访问解决办法ChatGPT版必应怎么使用 Bing和Edge使用教程ChatGPT平替?在线问答工具Teach Anything使用教程和ChatGPT 合体后 新必应预约入口ChatGPT登陆失败官网打不开解决办法

ChatGPT显示满负荷主要就是因为服务器的压力太大了。

官方是列举了几个原因,一个是服务器拥堵,一个是服务器在维修,遇到这样的情况所有人都是不可以进入的。

要解决满负荷服务器拥堵的情况,大家可以尝试以下办法:

1、因为ChatGPT目前太火爆,服务器撑不住,那么要不被挤出去的话,建议大家在早上就开启ChatGPT聊天机器人,不过需要偶尔进行问答,这样就不会被系统判定为在挂机,不然时间太久就会被踢出去,如果到了高峰期的话,那么被踢出去就不能再进来了。

主要还是需要调整好自己的使用时间,下午和晚上都是高峰期,早上还好一点。

2、遇到ChatGPT提示满负荷就不要一直挤了,再怎么操作都进不去,除非是服务器压力缓解了,大家可以每隔半小时进入查看一次就好了,如果到时候服务器压力缓解了,立刻就可以进去。

3、要想永久解决的话,就必须使用ChatGPT最新的业务——ChatGPT Plus,ChatGPT Plus 是 ChatGPT 的试点订阅计划。即使在需求高峰期,它也能提供可用性、更快的响应速度以及对新功能的优先访问权

这个大家其实在提示服务器拥堵界面的时候,ChatGPT就会在网页右边进行提示了。

其实就是花钱买优先访问权,这样会ChatGPT会发送一个登录链接到你的邮箱里面,你就可以点击进行登录了。

值得一提的是ChatGPT Plus是每个月20刀,对于我们国内的用户而言是非常昂贵的,除非你高频使用ChatGPT,不然这个价格肯定是不划算的,20美元现在都等于135块钱左右,每个月都需要付费。

ChatGPT Plus目前只是可供美国用户使用,官方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从候补名单中邀请人员,并且计划很快将访问和支持扩展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一劳永逸解决排队拥挤 ChatGPT Plus申请教程:

如果大家想要被邀请,可以先填写问卷,相关问卷地址:

https://share.hsforms.com/1_-FpF2GTRJORIb83N3aK7Q4sk30

剩余4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