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Neo5最新资讯  > 正文

后台保活45个!真我GT Neo5根治安卓杀后台问题

2023-02-09 15: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真我GT Neo5正式亮相。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是目前存储最大的骁龙8+机型之一。

不仅如此,真我GT Neo5首发旋风内存引擎,包括带宽瞬发技术、智能预加载技术、异步内存管理技术以及APP断电续读技术等等。

后台保活45个!真我GT Neo5根治安卓杀后台问题

有了旋风内存引擎,真我GT Neo5能充分利用16GB超大内存,实现了45个后台应用保活,根治安卓杀后台的问题。

此外,真我GT Neo5还是行业首款通过泰尔电竞五星准则认证手机,它配备冰芯双相变散热系统Max,堪称散热大杀器,还有全速天线矩阵系统2.0,续航、性能、散热、操控、网络全方位越级,游戏把把超神。

充电方面,真我GT Neo5提供了两种版本,一种是240W闪充+4600mAh,一种是150W闪充+5000mAh,有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