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heckPoint最新资讯  > 正文

Check Point 被 Frost & Sullivan 评为云原生应用保护创新和研发领域的

2023-02-09 10: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Check Point CloudGuard 凭借其全面的云原生应用保护平台 (CNAPP) 解决方案及全面集成的 DevOps 安全防护而获得认可。2022 年 2 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在 Frost Radar 2022 年全球云原生应用保护平台 (CNA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eck Point 在Forrester 最新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Check Point 在“市场占有率”类别中排名第一,并在 13 项标准中荣获最高分2023 年 9 月,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在《Forrester Wave™:2023 年第三季度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全球领先的研究和咨询公司 Forrester 在其报告中指出,Check Point“为集中式管理和可用性树立了新标杆”。Check Point 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Check Point:电动汽车大量普及,五条建议确保安全无虞

    ·针对电动汽车的网络攻击激增380%,其攻击手段主要是破坏充电站的正常运行和汽车本身的功能,以及窃取其中存储的数据。·远程车辆劫持、对充电站的潜在威胁以及恶意连接中断是危及电动汽车安全的三大网络风险。为了从这项新技术中充分获益,我们必须有效应对现有及新兴挑战并确保软硬件部署的安全性。

  • SUSE 闪耀 KubeCon,以云原生和安全能力深度赋能行业生态

    2023年9月26-28日,全球顶级开源云原生盛会KubeConCloudNativeConOpenSourceSummitChina2023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专家、开源社区领袖、企业代表和开发者共聚一堂。对于国内用户和开发者言,这无疑是一场前沿科技与数字创新的饕餮盛宴。SUSE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IT战略和解决方案。

  • Vonage 位居Gartner CPaaS 魔力象限领导者

    在Gartner®的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中,Vonage位居领导者行列新泽西州Holmdel——Vonage作为云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旨在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她已被公认为Gartner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Vonage的完全可编程的统一通信、联络中心和会话商务应用程序是基于Vonage平台构建的,使公司能够从办公室或远程改变他们的通信和操作方式——提供创建富有意义且按需部署的灵活性。

  • FF:将向歌手Chris Brown交付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全球顶尖音乐传奇和企业家ChrisBrown将成为下一任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并将在此后的“交付共创日”上接收他的车辆。Brown先生在他洛杉矶的家中招待了FF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他们讨论了FF912.0的卖点和亮点,并正式开始了共创。Brown先生是美国歌手、词曲作者、说唱歌手、舞者、演员和企业家,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R&B歌手之一。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华为公布HarmonyOS NEXT计划 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华为宣布,全新鸿蒙HarmonyOSNEXT蓄势待发,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华为已培养数百万鸿蒙人才,将投入百亿资金支持伙伴发展,全面覆盖18个领域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更智能、更安全的鸿蒙原生应用体验。HarmonyOS4发布后,短短一个多月HarmonyOS4升级用户已超6千万,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

  • 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支持所有行业

    华为近日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最重要的消息是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根据华为的说法,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鸿蒙系统将成为完全独立的手机系统,并在全球排名中紧随苹果和安卓,位列第三大操作系统。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重磅!OpenAI将发布DALL·E 3,多模态ChatGPT来了!

    9月21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在今年10月份将通过API向ChatGPTPlus和企业版用户提供全新文本生成图片产品——DALL·E3。ChatGPT在DALL·E3加持下将开启久违的多模态输出模式,用户通过文本就能直接在ChatGPT中生成各种类型图片。从展示可以看出,DALL·E3可以生成写实、二次元、平面、创意、朋克、3D等多种类型的图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