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恋爱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孩去男友家:吃剩菜让洗碗 男友父母不待见他

2023-02-07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日,一位来自广东的女孩跟着男友来到河南安阳,她首次到他老家过年,但却被要求洗碗吃剩菜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这位女孩和男友已经交往6年,男友对她也很好,但父母却一直反对,想让她找个条件好的。过年时,她背着父母,第一次跟着男友回家,男友家里只拿出101块做见面礼,食物也是剩菜,让女孩特别失望。

3ac79f3df8dcd1007f467ea7ee1ae81bbb122fff.webp.jpg

后来了解到,男友的父母十分偏心,家里装修房子男友出30万,但最后却住在一间没有装修的杂物间,女孩非常心疼他。

有人称,结婚不是谈恋爱,要结婚的话,就要面对另一方的家庭,女孩应该谨慎考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