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会提前发布吗?曝iPhone 15进入早期试生产阶段

2023-01-10 11: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经济日报》今天的报道,iPhone 15已进入早期“机器试产”,主要iPhone组装商富士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据报道,富士康已收到指示,开始为iPhone 15进行“新机试生产”,并开始为该设备推出新产品(NPI)。这一过程是在iPhone 15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进入量产之前进行的,旨在向富士康介绍该设备的具体设计和生产需求。

该报告指出,由于生产在中国和印度进行,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 15的批量生产过程将与往年不同。该报告的机器翻译副本如下:

iPhone 15系列预计将推出四款与今年iPhone 14系列尺寸相匹配的机型,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Ultra。

有传言称,高端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将配备钛合金框架,固态触觉音量按钮和具有更快传输速度的USB-C。预计标准型号将获得动态岛,具有闪电传输速度的USB-C端口,以及可能的48MP相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