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全球首发超频版第二代骁龙8:2月登场

2023-01-09 14:30 · 稿源: 快科技

1月9日消息,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三星将于2月1日发布Galaxy S23系列,包含Galaxy S23标准版、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三款。其中Galaxy S23和Galaxy S23+采用直屏,Galaxy S23 Ultra采用微曲屏,三者都是中置挖孔方案。

此外,Galaxy S23系列全系首发搭载高通超频版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其超大核主频达到了3.36GHz,而普通版本的CPU主频是3.2GHz,显然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CPU性能会更胜一筹。

除了超大核频率跟竞品不同外,超频版第二代骁龙8的大核和小核频率都保持一致,分别是2.8GHz和2.0GHz,GPU为Adreno 740,仍然是台积电4nm工艺,全新的1+2+2+3架构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3系列这次有可能在全球范围内统一搭载高通刚刚发布的第二代骁龙8,这也意味着三星自研芯片Exynos将退居幕后,彻底退出高端市场。

在此之前,三星一直贯彻不同地区搭载不同芯片的策略,在欧洲和特定亚洲地区搭载自研的Exynos芯片,而在其他市场使用高通骁龙芯片。

另外,根据目前的信息,三星S23全系都将搭载最高亮度高达1750尼特的OLED屏幕,尽管其最高亮度并未如此前传言那般达到2000尼特,但是全系仍然是旗舰水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