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车主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车价降至史上!才开30公里车主委屈:销售催提车

2023-01-08 15:02 · 稿源: 快科技

刚进入2023年没几天,特斯拉就放出了第一个王炸”斯拉国产车型全系降价,打算购车的消费者欣喜之余,不少刚提车的车主坐不住了,除了在网上发帖吐槽外,还有车主组团到特斯拉线下体验店维权的。

据报道,一位长沙特斯拉车主表示,没有任何征兆就大幅降价,车子开回去一共才走了30多公里,我感觉很委屈。”

该车主介绍,1月4日才提的Model Y后轮驱动版,购车价27.89万元,现在直接降了1.9万。而真正让车主觉得委屈、不满的可能是提车时,销售说这是历史最低价,催他快点提车。

针对特斯拉此次降价,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称,特斯拉价格调整的背后,涵盖了无数工程创新,实质上是独一无二的成本控制之极佳定律,坚持以成本定价。

有律师指出,若销售在售车时向消费者承诺车辆不会降价,或保证一定时期内不会降价,则可认定销售存在缔约过失或缔约欺诈,可要求其进行补偿。

从多地特斯拉体验店工作人员的回应来看,此次大降价并不会对车主进行补偿,至少目前没有一家门店给出相关方案。而对于刚提车的特斯拉车主们,也只能默默接受成为韭菜”的现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怎么也没想到!iPhone 15 Pro成开车神器:特斯拉车主爱极了

    库克可能都没想到,iPhone15Pro系列手机上的可自定义功能的操作按钮竟然成了特斯拉车主的最爱。iPhone15Pro上的操作按钮可定义多种快捷功能,如打开相机等特斯拉车主发现将它当成遥控钥匙异常好用,只需按一下操作按钮,就可以通过iPhone15Pro解锁自己的爱车可以自定义为打开前箱盖或者后备箱、打开车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甚至不用从口袋里拿出来,也不需要点亮屏幕。最懂特斯拉的没想到是苹果,这波操作爆火后,怕是有更多的特斯拉车主会去选购iPhone15Pro系列吧,库克怎么也得好好感谢马斯克一番。

  • 车主花25元起诉特斯拉获胜:获赔3000元并更换芯片

    近日有特斯拉车主发布微博宣称自己起诉特斯拉获胜,被赔3000元外加更换芯片。2019年他购买了一台进口版的特斯拉Model3P,2020年1月份运到中,当年3月5日提车,10月份发现自己的车使用的是HW2.5芯片,今年7月立案,8月网络开庭,9月一审胜诉。现在谁让我不爽就起诉谁,特别是特斯拉水军。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电车也能长途驾驶!特斯拉卡车开启测试:一天跑了1700公里

    近日,在一项新的独立研究的实际测试中,一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在一天内行驶了1076英里,约为1731公里。北美货运效率委员会一直在进行一项研究,作为其新的RunonLess计划的一部分,以在现实条件下测试几辆电动卡车并实时发布数据。特斯拉官方还并未公布这款卡车的具体信息,不过,从百事公司分享的买家秀”中可以看出,特斯拉Semi卡车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当这款跨时代的电动卡车正式投产交付,将会对整个运输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 离谱!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新车成功拍卖:成交价近300万元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于日前举办年度盛会,参与该盛会的人非富即贵,门票价格为1750美元,餐桌价格每人17500美元起。汽车传奇人物杰雷诺将主持此次活动,在晚会上,一辆特斯拉2024款Cybertruck电动皮卡被成功拍卖。有报道称,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在美国当地展厅开启展示,预计新车将于近期开始向车主交付。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能做瑜伽 马斯克称“进步”

    特斯拉Optimus,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在最新的视频中展示了惊人的进步,该视频由官方特斯拉Optimus账号发布。特斯拉机器人现在运行在与特斯拉汽车相同的端到端神经网络上,该网络可以处理视频输入并生成控制输出。Apptronik的机器人可能是特斯拉Optimus的潜在竞争对手,后者仍在开发中。

  • 特斯拉再次发出警告:明年起Model 3税收抵免优惠极有可能减半

    特斯拉证实,Model3很可能从2024年初开始不再有资格享受美国《通胀削减法案》规定的全额税收抵免优惠,极有可能减半。按照美国《通胀削减法案》,从2023年1月1日起,购买符合标准的电动汽车,并在该时间后提车的消费者将获得高达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优惠。在这款新车在美国首次亮相之前清理旧款Model3库存,可能是特斯拉敦促消费者利用当前的税收优惠政策尽快提车的原因。

  • 特斯拉Model 3/Y美国继续降价 马斯克:让更多人买得起电动车

    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该公司在美国继续降低部分车辆价格:将Model3汽车在美国的价格从40240美元降至38990美元,将ModelY长续航版SUV在美国的价格从50490美元降至48490美元。即便经过此次降价,中国国产版的Model3仍是全球最便宜的版本。高盛认为特斯拉汽车未来将进一步降价,高盛分析师MarkDelaney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进一步降低价格,通过走量盈利”路线,获得更高的销量。

  • 新款特斯拉Model 3细节曝光:新增后门应急开启功能 断电也能开

    近日,我们从新款Model3的车主手册中发现,新车在后门的储物袋底部增加了手动开启装置。在车辆断电的情况下,拆下塑料保护盖,就可以看到一条机械释放线,拉动它就可以将后门打开。全轮驱动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预计为713公里,零百极速4.4秒,设计最高车速同样为200km/h,两款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 特斯拉为「Dojo」超级计算机建造新家:AI 野心持续升级

    特斯拉的Gigafactory不断发展扩张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中出现的一个建筑结构近日引起了一些关注。有人称这个新建筑可能将用于容纳特斯拉的Dojo超级计算机集群的操作,以训练公司用于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这个计算集群有望在明年初成为全球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之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