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府可乐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可乐为什么都在陆续消失?专家道出原因

2023-01-04 19:36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微博话题国产可乐为什么都消失了”引发关注。

专家指出,最近几年国产可乐都在陆续消失,原因是多方面的。第一,国人的健康观念发生了明显变化,远离碳酸饮料有益健康;

第二,面对国外两家可乐巨头市场占有率,导致国产可乐品牌生存发展成了问题。国产品牌想要生存,还是需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才行。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近期,重庆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重庆)破产清算的公告,其中提到最终选定重庆海川企业清算有限公司”为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重庆)的破产管理人。

对此,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林作出回应,称这是一个天府可乐集团最初注册的老公司。因此这次破产清算并不会影响天府可乐的正常发展,大家今后还是能喝到天府可乐。

天眼查APP显示,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已成功注册多个天府可乐”天府神泉”天府百柠”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餐饮住宿、教育娱乐等;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重庆)申请的多个天府可乐”商标状态则已显示为无效。

国产可乐为什么都在陆续消失?专家道出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