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技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科技行业估值达1万亿美元 领先欧洲其它国家

2022-12-26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最新研究对英国科技产业的估值高达1万亿美元(9420亿欧元),使其轻松成为欧洲领先的生态系统。

根据数据提供商Dealroom的一份报告,英国科技行业现在的价值是德国(4672亿美元)的两倍多,是法国(3075亿美元)的三倍多。英国在整体融资、独角兽和初创公司数量方面也领先于欧洲其它国家。

Dealroom 为英国政府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 (DCMS) 下属的数字经济委员会进行了这项研究。

该研究发现,快速增长的英国科技公司在2022年筹集了近创纪录的240亿英镑(273亿欧元),超过了法国和德国的总和。目前,美国共创建了144家独角兽公司和237家未来独角兽公司,而去年同期为116家独角兽公司和204家未来独角兽公司。

DCMS 将持续的技能提升、投资和增长归功于该行业的扩张,该行业目前拥有300万名员工。DCMS还指出,英国注重标准和价值观。它强调了最近关于人工智能监管的建议,这些建议基于安全、透明和公平等核心原则。DCMS声称,它采取的方法不如欧盟那样集中。

英国成为继中国和美国之后第三个达到1万亿美元里程碑的国家 。这一数字的很大一部分来自英国金融科技公司,它在Dealroom的最有价值初创公司名单中占据主导地位。

该组织将支付软件公司 Worldplay 评为英国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前五名还包括 Revolut、FNZ、Rapyd 和 Blockchain.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