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飞猪发布2022年度囤旅游报告:三年购买用户数年均增49%

2022-12-23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 消息:“先囤货、后预约”的囤旅游模式已成为不确定出游条件下的主要旅游消费选择。

飞猪发布年终总结《2022年度囤旅游报告》,报告显示,近三年来,飞猪囤旅游套餐商品购买用户数年均增49%,套餐商品的成交额年均增长超55%。2022年囤旅游的购买用户中,90后及00后占比超六成。

飞猪

其中,万豪、希尔顿、凯悦、洲际、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万达、北京环球度假区、海南航空、雅高、开元森泊成为年度囤旅游的热门品牌。

此外,吉林长白山位列2022年度囤旅游热门目的地第一。囤旅游的十大客源地中,上海、浙江、北京位列前三。广东、江苏、四川、山东、福建、湖北、辽宁紧随其后,分列第四至第十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