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70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S16发布:把骁龙870性能榨干 2499元起

2022-12-22 20:2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vivo S16正式发布,起售价2499元。

核心配置上,vivo S16采用6.78英寸120Hz 10亿色超感屏,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前置5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为46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

vivo S16发布:把骁龙870性能榨干 2499元起

vivo S16发布:把骁龙870性能榨干 2499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S16深度调校了骁龙870旗舰平台,《王者荣耀》2小时掉帧大于10帧的概率低至0.77%。

此外,S16系列搭载内存融合技术,将虚拟内存容量提升到足足8G,这8G的超大容量能让你实现超过30多个应用在后台保活。

而且S16系列内置原地复活机制,智能记录应用被杀后台时的画面和内容,当再次启动应用时,优化瞬时算力调度,使应用原地复活般快速恢复到关闭前的状态。已支持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腾讯新闻、番茄免费小说、WPS便签。

影像方面,vivo S16打造全新前后双面柔光:前置微缝补光2.0,把柔光灯隐藏在超窄的显示黑边内;后置原彩柔光环,如自然光般精准显色,让光随环境走,实现专为人像定制的光场,用全套人像算法加持,为你拍出绝佳作品。

vivo S16发布:把骁龙870性能榨干 2499元起

结合前后柔光,vivo S16打造微光人像风格,通过自然均匀的面部补光,实现真实细腻的肤质效果。同时S16拥有一套极具氛围感的影调和多套缤纷礼花特效,让你的每一拍不被环境拘束,享受真正的自由创作。

值得注意的是,vivo S16内置全新微电影模式,用系统级的整合能力带给你保姆级的Vlog创作支持,真正感受几秒钟内快速上手,几分钟内光速成片;8套全新的电影级实时调色方案,不需复杂调色,直出电影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