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8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美无孔视效!红魔8 Pro搭载全球屏下式柔性直屏

2022-12-21 10:00 · 稿源: 快科技

目前,各手机厂商都在年底发布了自家第二代骁龙8旗舰,出现神仙打架的情况。现在首款第二代骁龙8游戏手机红魔8 Pro也来了,将于12月26日15:00正式发布。

红魔今日宣布,红魔8 Pro将搭载全球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新机正面无开孔,整体看起来十分惊艳。

官方介绍,这款显示屏是红魔与国屏之光BOE联合定制,通过18道光罩工序制程极限、42项创新生产工艺,达到最完美的无孔视效、最震撼的屏占比以及最佳的色彩效果。

据悉,红魔8 Pro正面是一块6.8英寸的OLED显示屏,配备1600万像素屏下前摄。

完美无孔视效!红魔8 Pro搭载全球<span class=

核心搭载第二代骁龙8,内置电池额定值4900mAh/5720mAh,拥有80W和165W两种快充规格。

此外,红魔8 Pro系列还拥有透明外壳版本,边框纹路采用凯夫拉纤维纹理装饰,并有部分暗金色图案作为点缀,配合上红魔的风冷散热,应该会带来优异的性能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