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80GT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平板V8 Pro官宣,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

2022-12-20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20日 荣耀官宣新一代旗舰平板荣耀平板V8 Pro将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登场,发布日期为12月26日,共同发布的还有荣耀80GT系列

已知消息显示,荣耀平板V8 Pro将搭载MagicOS 7.0操作系统,主打“主打智慧互联,流转称心如意”,将拥有一块12英寸的大屏幕,屏幕四边等宽。

天玑 8100 采用台积电 5nm 工艺,与天玑 8000 相比游戏性能提升 20% ,CPU 能效比上一代提高 25% 。八核 CPU 架构包含 4个 主频高达 2.85GHz 的 Arm Cortex-A78 大核,GPU 为 Arm Mali-G610 MC6 ,让玩家在手游大作中享受流畅、高帧率的游戏体验,并获得更长的电池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