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价值500元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宣布将停运:补偿方案出炉

2022-12-15 07:33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腾讯今年有许多项目宣布停运,其中游戏产品最多。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内至少已有75款游戏项目宣布解散或停运,包括《QQ堂》《QQ连连看》《全民斩仙》《冒险岛2》等。

现在又一款类似游戏体验的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宣布停运,将于2023年2月8日停止服务。

腾讯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宣布将停运:补偿方案出炉

据悉,《一零零一》是一款集互动视觉小说、互动漫画、互动剧为一体的互动阅读APP。

知名创作者倾力合作,打造互动阅读精品之作,其中包括育碧、Idea Factory 等知名海外厂商,以及徒子文化、十字星等国内头部内容创作公司。

题材十分丰富,包括恋爱物语、悬疑解谜、科幻冒险、妖怪幻想等类型应有尽有。

官方也发布了一份补偿方案,用户《一零零一》有代币留存的用户,可在补偿活动进行期间进入补偿页面根据自己的账号余额,领取相关礼包,但只能领取《和平精英》《光与夜之恋》等游戏内礼包,不能返还人民币。

具体补偿方案:

2022 年 12 月 8 日 11 点前购买过《一零零一》产品并且账户里有代币留存的用户,可在补偿活动进行期间进入补偿页面根据自己的账号余额,领取《和平精英》《光与夜之恋》《剑侠情缘》《精灵之境》的相关礼包,领取规则如下:

1、钻石余额大于 0,小于等于 100,可领取价值 10 元的礼包(即 a 档礼包)

2、钻石余额大于 100,小于等于 1000,可领取价值 100 元的礼包(即 b 档礼包)

3、钻石余额大于 1000,小于等于 5000,可领取价值 500 元的礼包(即 c 档礼包)

4、钻石余额大于 5000,领取礼包个数 = 账户余额除以 5000 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 + 1。例如,用户账户钻石余额为 6000,则他可以领取的礼包为 2 个(1.2 升级为 2)价值 500 元的礼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