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IGN前瞻来了!堪称《暗黑2》强化版

2022-12-13 20:07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业内知名度最高的游戏媒体,大部分游戏在发售前都会邀请IGN进行试玩,并给出前瞻。

今天,IGN带来了暴雪备受期待的新作:《暗黑破坏神4》的前瞻预览。

根据IGN前瞻中的介绍,《暗黑4》相比前几代有着更为开放的世界,也有更多高质量的过场与播片,这共同塑造出了一个更为鲜活的庇护之地,而不是一个便于玩家刷刷刷”的背景板。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暗黑4》是一个开放世界,游戏仍然积极的引导玩家按照等级探索地图,并给予慷慨的奖励。

在养成系统上,《暗黑4》的角色Build获得了显著提升,技能书存在数量庞大的选择节点,结合暗黑系列一以贯之的装备构筑系统,该作中角色构筑的可能性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程度。

《暗黑破坏神4》IGN前瞻来了!堪称《暗黑2》超级强化版

而在这套沿袭自《暗黑2》并进一步强化的角色构筑系统之上的,是在《暗黑3》基础上,融合《暗黑2》并进一步强化的视觉表现力。

《暗黑4》的画面硬素质在目前的第三人称俯视角ARPG中属于第一梯队,并很好的成仙了一个足够黑暗的世界,更加契合游戏整体的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装备驱动游戏,《暗黑4》并未忽视玩家在满级前的旅途”。

从第一幕的时长推算,《暗黑4》的剧情模式长度大概在50小时左右,对于剧情与考据爱好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根据目前暴雪公布的消息,《暗黑破坏神4》将在2023年6月6日发售,在这半年的时间里,该作应该会得到更高的完成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暗黑破坏神4》曝需要两次直播 时长2小时

    游戏大总管RodFergusson透露,《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可能需要进行两次直播才能完全展示其丰富内容。社区经理Adam表示,每次直播时长为2小时。开发团队为游戏做出了许多不同方面的改进,期待玩家能尽早看到他们的努力成果。

  • “硅谷钢铁侠”成主播!马斯克宣布直播《暗黑破坏神4》:挑战99级噩梦副本

    日前,埃隆马斯克宣布,将在X平台直播速通《暗黑破坏神4》,挑战99级噩梦副本。根据马斯克最新回应,他以工作为由推迟了直播计划。暴雪总裁MikeYbarra也回复了该推文,对马斯克的称赞表示感谢。

  • 国产多人派对游戏《动物派对》口碑出炉 IGN给7分:你预订没?

    国产多人派对游戏《动物派对》目前已在在Steam开启预售,游戏将于9月20日正式上线,首日加入XGP。《动物派对》媒体口碑已经出炉,IGN为游戏打出7分评价,认为在线模式流畅有趣,但本地模式却不尽人意。《动物派对》Steam标准版售价98元,豪华版售价147元,包含限定猛兽皮肤以及1300尼莫币,参与预售可获得预购特典,包括皇家尼莫角色皮肤、皇家尼莫头像、240尼莫币。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暗黑》等游戏将加入Xbox 不会独占

    日前微软公司正式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并且一举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这就意味着,动视暴雪的游戏不会成为微软或者Xbox主机的独占,PS5、Switch、PC等玩家可以放心了。

  •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全球首发

    OriginOS4系统将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榜单成绩非常顶,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二,百亿内大模型榜单中排名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目前谷歌、华为等多家品牌已在自家系统上集成了大模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不仅会提升手机影像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 国庆超级黄金周来了!滴滴提醒:9月28日迎打车最高峰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形成8天超长黄金周”,今年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明天准备打车的同学要注意了,可能车会不太好打。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同比去年上涨近八成,其中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将是出行需求最旺盛的3天。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开纯电汽车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好充电线路。

  • 哪吒2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快2024年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号发射!将在2029年8月抵达灵星:与地球有相似内核

    NASA灵神号探测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同名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灵神号将于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灵神星是太阳系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由富铁镍金属形成,相比于碳质和岩质小行星,金属小行星通常雷达反照率更高,成分与富铁镍的陨石相似,平均密度也更高。作为太阳系中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就这样被选中,成为灵神号的探测目标。

  • 华为Mate 60新来了: 12 256GB 售价5499元

    22日早些时候,华为正式开始销售新款Mate60Pro和Mate6012GB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6499元和5499元。该系列已经多次在9月3日18时8分后进行全款销售,每次都会在极短时间内售罄。Mate6012GB512GB版本的售价为5999元12GB1TB版本的售价则同样为6999元,同样具备双向北斗卫星消息通信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