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系第二代骁龙8比苹果良心!小米13系列今晚发:超65万人预约

2022-12-11 08:37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19:00,备受期待的小米13系列将与MIUI 14一同发布,快科技也将对发布会进行直播(直播地址)。两款新品对小米来说意义重大,前者是小米高端探索的三年答卷”,后者则是要做最精简轻巧的旗舰手机系统”。

截稿前,小米13、小米13 Pro在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的预约人数分别达到364275人和295612人,系列预约量破65万,拥有极高的关注度和人气。

据了解,与苹果iPhone 14系列标准版使用上一代A15芯片不同的是,小米13系列全新均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这是高通目前最强的旗舰SoC,采用4nm工艺,相比骁龙8,CPU性能提升35%,能效提升40%,GPU支持硬件级光追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除了没有像苹果一样在处理器挤牙膏”外,小米13系列还全系支持IP68防水防尘、徕卡长焦镜头、立体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等配置。

今年是小米冲击高端的第三年,小米13系列作为2022年的收官之作究竟还有哪些惊喜,雷军又会说出哪些金句,今晚发布会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