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11屏幕配置堪称恐怖 三星E6+144Hz

2022-12-08 16: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目前正在进行iQOO11系列新品发布会,官方正在介绍iQOO11系列屏幕配置。新机拥有一块6.78英寸E6专业电竞直屏,支持1440Hz高频PWM调光,屏幕参数配置达到了目前旗舰手机天花板级别。

iQOO11屏幕所使用的E6材质进一步提升了亮度水平及功耗表现,强光下显示清晰、色彩准确。iQOO数字系列首次升级2K超清分辨率,相较于1080P,2K分辨率像素数量提升77.8%,整体显示水平相当出色。

这块屏幕最高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支持LTPO4.0和分区刷新技术。在不同使用场景下,屏幕刷新率自动适配系统显示帧率,提升触控和滑动显示的流畅性, 保证显示时刻处于最优帧率状态的同时,带来更好的省电效果。

目前iQOO11系列已经上架京东并开启了预约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