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作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90万年薪 嫌上班太无聊起诉公司 网友: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2022-12-02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钱多事少离家近,这想必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工作。然而,在爱尔兰,一男子竟然因为工作太闲起诉公司。

不少网友看了都要怒喊: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么好的工作放着让我来好吗?我可以承受这种痛苦~

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媒体报道,米尔斯是爱尔兰铁路公司的高级财务经理。光听他的头衔就知道他的生活很忙碌。但事实并非如此。米尔斯的日常工作很简单,压力也很小。

办公室 上班

每天就是看看报、散散步、吃点自己爱吃的食物,即便如此,他一年下来也能赚到10.5万英镑(约合90万元)。

然而,米尔斯起诉了这家公司,原因竟是上班太无聊,职业技能无法在现有的工作中体现,米尔斯认为自己受到了公司的惩罚和歧视。

不过,该公司否认了所谓的歧视指控,而米尔斯本人也未能提供证据支持其说法,因此他可能无法赢得官司。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想跟他换工作”、“来试试我的工作”、”人类的悲欢果然不能相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