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1.2正式版发布 优化iPhone14全系车祸检测功能

2022-12-01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今日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了 iOS16.1.2正式版更新。在该版本中,苹果对iPhone14iPhone14Pro 机型的车祸检测功能进行了优化。

此外,苹果还表示,与无线运营商的兼容性得到改进。

微信截图_20221201081543.png

今年9月,苹果iPhone14系列以及新款Apple Watch手表正式发布,均支持车祸检测功能

在特殊情况下,上述设备可通过全新的高g值加速感应器、陀螺仪、气压计、麦克风检测到车内速度、气压、声响以及方向的突变,当用户遇到车祸会主动拨打求救电话,通知紧急联系人。

不过此前,有外媒报道称,如用户在坐过山车,当速度过快时,会有一定几率误触车祸检测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