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执行董事职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还是有钱!小鹏汽车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现金储备超400亿

2022-11-30 19:54 · 稿源: 快科技

11月30日消息,小鹏汽车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Q3其营收同比增长19.3%;毛利率环比提升,净亏损收窄12.0%;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末,小鹏汽车现金储备规模达401.2亿元

小鹏汽车预计第四季度交付量2.00-2.10万辆;预计第四季度营收48-51亿元。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先生表示,管理团队近期对于增长战略、产品和运营进行了深入的复盘思考,已经执行了组织架构调整和部分的战略调整,有信心凭借小鹏汽车行业全面领先的智能化和电动化的技术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并且吸引更大的客户群。”

在公布财报的同时,小鹏汽车还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将辞去董事会的执行董事职务,据悉,夏珩今后的工作精力将更加聚焦于产品,致力于进一步提升以客户价值驱动的产品竞争力。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有消息称,小鹏汽车准备自己下场造电池,还挖来了前宝马工程师,但该消息随后遭到了小鹏的否认。

还是有钱!小鹏汽车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现金储备超400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